HELLSING-皇家国教骑士团(地狱之歌)系列中心
博主@Cypher48
什么同人都想搞
旁友,你吃官配的安利吗?

(读作无耻骗更的)拟动物设定

可爱死了!!想要揉搓!!(打滚


王风薄练:

不要脸地来占tag……

瞎胡闹的拟动物小段子也是有设定的。主要是拟猫狗,因为inspiration是《种族性格差异论》,随缘有全文,神夏圈名作了。


1、大小姐是布偶猫,因为血统杂,脸黑,个儿大。美国培育什么的忽略嘛。

长这样

是不是很威武?有没有很霸气?艾玛找个这种气质的图老累了,搜出来各种萌……


2、A叔是一只好大的黑狗,特点是大,怕人,有大翅膀……

(我对巴斯克维尔有阴影不要强求我找可怕的大狗图)


3、管家是一只毛色在黑白间转换自如的狐狸(并没有那种东西



上面这只确实是银狐,下面这只幼体也是呢。(第一页没看到纯白的懒得往下翻了。。




至于毛色是对应阵营还是年龄还是both大家随意嘛有没有写到那一段的那天我都不知道。


3、塞拉斯酱小天使是一直萌萌的金毛巡回犬啊简称金毛,为什么呢因为萌……(搜一下金毛崽图片可以减轻负面情绪的

小天使有这么萌(比划


忧郁的小天使有这么萌


5、然后潘武德家是斗牛犬(bulldog),毕竟大英吉祥物嘛经常用来代表英国啊,多么适合大英无双!

长得还有点像呢……

以下依次为潘武德·祖,潘武德·孙:





6、艾兰得,不对,艾兰紫是灰狗,今天才决定的……为了和大英无双形成一个体型和脸型上的sharp对比。也是种历史蛮悠久的狗了,没有固定血统不过重点是四肢修长精巧,跑得快……

一个细长条的长脸艾兰紫

拉开了有这——么长

忘记找幼体了就算了……


7、队长。毫无悬念地是野鹅。

有这——么牛气


这位(金毛)姑娘我们抱一个~




暂时到此为止,大概也不会有补充了= =。


我来补充(撸袖子

正常矫健在阳光下奔跑的叔A



忧郁的长发叔A(…

大概是只戴假毛的拉布拉多



萝莉A(……

是只可卡




眼神落魄的正太A(?

以及保父A(…………

是个教父



图片均来源于网络(好了我逃命去了

评论(9)
热度(49)

© Mission From God | Powered by LOFTER